©阿柒 | Powered by LOFTER

酒吧

ABO 小辣椒*温牛奶


“你闻见那味儿了吗?”

“废话嘛,那么冲!”

“挺好闻。”

“我*你什么口味?那味儿是什么?”

“小辣椒啊,多刺激。”

“又不是你的,你咋那么重口味?不会有抖M倾向吧你?这要放在咱床上不得先呛死过去?”

“去你的!上床了谁不爱小辣椒?嘶——得劲儿!”

酒吧一下子被清空了,偶尔有点带着颜色的话夹杂着嘘声灌进吧台后边悠闲倚着的男人耳朵里,他身体背靠着吧台,看不清脸,黑色衬衫的袖子挽了半截露出手臂上青色纹身。

他手上的玻璃杯里面的液体随着他的动作而左右晃动,像是珠光流转,一张好看的脸被阴影切割成两块,一双含着秋波的桃花眼此刻眼尾微微上吊,一对好看的眉毛拧成了川字。

“老板,客人都已经清走了。”

“行,你们也走吧……不扣钱。”原本还有点犹豫的服务生在听到最后三个字时走的不带一丝眷恋,“啧,真是人为财死。”他把酒杯随意的放在吧台,听见大门落锁的声音同时绕出吧台。

皮鞋西裤衬衫,好像还差了一件马甲就可以扮演成功人士了。

他单手插兜靠在禁闭的洗手间大门旁边的墙壁上,另一只手轻轻扣响木门,低沉的嗓音带着些许无奈:“清场了,可以开门了吗?”

今儿砸给你的钱还真够多的,朴灿烈在心里抱怨,也只有在心里抱怨,吞金兽。

“小祖宗,开开门儿,这门没备用钥匙。”他又叹了口气,扣了扣门,刚才在心里的话全部成了狗屁反而带了点撒娇的味道。

咔哒!

门锁打开的声音,朴灿烈这才直起身体打开门扑面而来的辣椒味呛得他忍不住开始咳嗽又把门给关上。

“妈的。”他夹着嗓子暗骂一句,抬手用手背抹去被辣椒呛出来的生理泪水,抬腿朝着吧台的方向走。拿起那杯喝了一半的威士忌一口干了才又转身回到洗手间门口。

你妹妹的,为什么一个omega的信息素味道可以这么冲?!这不合理!他在心里骂娘,这世界太不公平。

朴灿烈嘴里的小祖宗正缩在洗手间身上正和一个辣椒粉罐子一样源源不断的把辣椒的呛味和辣味输送出来。

“在你发情的时候给你送那动不动就涨房租的包租公那儿一定能呛死他。”朴灿烈认命的把那个已经被汗水浸透的一小团抱住,裹进自己身体里。

边伯贤骂了声草,又想现在说这个字可能会让朴灿烈在这个洗手间就要了他,到处都是硬邦邦的一点也不舒服。

这可不行!他的腰真的会没有的!

“再说一遍?”他抱着边伯贤的手掌已经游移到了后腰在衣摆的边缘蠢蠢欲动。

“你要是敢,我……我就呛死你!”

“这可不行。”朴灿烈笑了,打横把O抱了起来找了处干净的沙发。

清场后的酒吧门厅,各处都是弥漫着二人信息素的味道,一片旖旎风光。

第一阵热潮过后,边伯贤的辣椒味收敛了一些,趴在朴灿烈的身上也没什么力气。

感觉身上的“牛皮糖”动了动,挑眉问:“怎么?还想来?”

“滚!”

不愧是小辣椒,总是这么火辣辣的,可以对朴灿烈不管用,因为他的信息素是牛奶味。

奶香混杂着辣椒的冲味,融合收敛,边伯贤附在他身上嫌弃:“怎么会有一个牛奶味的alpha?这一点也不alpha。”

“嗯?”朴灿烈一脸餍足的样子,听边伯贤这样说一挑眉,“你在质疑我的能力?”

“你要是在胡来我就死给你看!”

他说这要伸手去够桌上的酒瓶子被朴灿烈抬手拦住摁回怀里。

“别,小祖宗,给你这次发泄,看看我赔了多少钱?”

“怎么?心疼了?”

“哪能啊。赔上整个店都得受着。”这话朴灿烈接的倒是溜。

不过虽然说的不切实际但是管用啊,边伯贤这嘴角想不扬起来都难。

“赔了店我就再找个大款傍着。”

“啧,你这小坏蛋怎么竟说气话气我呢?”

“床上的便宜你占了,那嘴上的便宜怎么着也让我占啊。”他不可置否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

“不过没事儿,” 朴灿烈扬起一个势在必得的笑,“除了我,谁都降不住你这个小辣椒。”

边伯贤给了他一个疑问的眼神。

朴灿烈回给他一个不羁又欠揍的笑容。


“因为……牛奶解辣啊。”


————完

冬至快乐啊!大家冬至吃饺子还是吃什么,我才知道我们这吃什么番薯年糕羹😂😂😂😂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