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柒 | Powered by LOFTER

所以...和爱豆恋爱了(一发完 甜 HE 灿白)

朴灿烈最近变得有些不正常,比如平时比谁都没有手机瘾的人居然会一直盯着手机傻笑个不停。

“你说他是不是发烧把脑子烧傻了吧?”吴世勋和金钟仁躲在茶水间里转头透过百叶窗之间的缝隙瞄了一眼笑的花枝乱颤的朴灿烈,偷偷议论,“他不会是脑子出啥问题了吧?要不要给他看看?”金钟仁指了指脑袋。

“别了吧,他工作狂模式还挺在线啊!”吴世勋低头轻抿了一口咖啡,有些郁闷。自从朴灿烈这些天只会盯着手机傻笑了以后,他连讲闲话的人都找不到了,金钟仁吗?他上班除了困告还会做些什么?每次讲了一半那兄弟就睡的咔咔香了。

“诶,”金钟仁戳了戳吴世勋的胳膊肘两个人的距离靠的更紧了些,声音压得更低了些,“你说……这家伙会不会是搞网恋了?”

“不会吧。”吴世勋好像听见了什么不可思议的惊天大八卦,惊讶地捂住嘴,“大发,他怎么也不想是会搞网恋人啊?!”

两人又跟照镜子一样转头向后偷偷瞄了一眼:“也不是不可能?”

朴灿烈最近迷上了一个当红偶像——边伯贤,娱乐圈出了名的同性恋偶像。两年前,边伯贤一条ins向全世界昭告了自己是个弯的的事实成为了全世界的女粉丝永远得不到的男人,因为他要是谈恋爱也是找男朋友。

前不久,朴灿烈由于过分兢兢业业的写年度总结、交报告、做数据、修改,成功的把自己给累倒了,发高烧,成功地去医院报道,还把自己的顶头上司给累感动了。

在朴灿烈躺在医院的病床上,额头上顶着一张冰宝贴手上扎着针吊着水,领导来探病二话不说硬生生的往自己手里塞了张演唱会门票,当时嗓子已经肿到不能发声的朴灿烈被迫的接受了这一切。

等到自己烧退了,嗓子不疼了,出院了,才好好的看了眼那张被硬塞进手里的门票:“边伯贤?今天?这谁啊?”看了眼票面上演唱会的价位以及时间正好在今天,本着不看白不看不去白不去免费的两千块钱不是每天都能有的这些想法,朴灿烈开车去了演唱会。

可当自己检票进去以后他就后悔了。为什么?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一点都不能理解外头有椅子的就是八百八、六百八、四百八还能歇着看,就自己拿的,一千六百八,不仅贵还P大点地方跟下饺子似的挤几百上千号人?!真是稀了齐了这世上的小姑娘脑子里怎么想的?

身边一个接着一个一米六几的小姑娘脚底下踩着十几二十厘米的厚底鞋,那个儿,叭叭的直逼一米八!朴灿烈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运动鞋,一米八五的优越身高,鹤立鸡群、傲视群雌。他的内心十分庆幸自己今天出来特意斟酌了一下试穿新买的AJ还是这双鞋,而且还好选了这双旧鞋,否则要是穿了新鞋他的哭着在厕所里刷几个小时啊?!

六点整,头顶的灯光瞬间熄灭,舞台上中心区域顶部打下唯一的一束光。歌曲的前奏想了起来,朴灿烈身边的一众疯婆子们开始失声尖叫,让他觉得自己好像在3D立体环绕倾听海豚音是如何练成的。接着,她们还一个劲儿的往前挤。朴灿烈就跟根杆儿似的站在当中,升降台缓缓地伸了起来那个染着橙发的少年一只手搭在立麦上,垂着头,身体有节奏的律动。

“……”以下省略一切被尖叫声掩盖的歌词,朴灿烈十分头疼的揉了揉自己突突突跳的太阳穴,刚刚有几个外国来的女孩儿手牵着手肩勾着肩铜墙铁壁般防御,踩着跟高跷似的鞋子并着排往上面挤。

因为场馆里搭了个延伸舞台的小舞台,所以当边伯贤在小舞台表演时,入场晚的朴灿烈就被人流从后方挤到了主舞台附近还抓到了舞台边的栏杆。太难了,他太难了,他只是想来看个演唱会不亏了那两千块钱……

着杆子从现在开始到演唱会结束就是他朴灿烈亲娘!他不走了!他真不会再走了,不是为了上头那男人是为了保命好吗?!

天生就容易出汗的朴灿烈,被这么一搞额头上已经密密麻麻的一层汗珠。

突然,一张纸巾递到了自己眼前,一只白皙的骨节分明的手夹着纸把朴灿烈给搞愣了。眼前亮橙色头发的男孩嘴巴笑成四方形,自己已经大汗淋漓还在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还是先给自己递了张纸巾。汗水汇聚成大的汗滴顺着圆润的脸颊滑落,光影交织在他的背后给他的轮廓镀上白边仿佛揭开另一个世界的序章。

这种奇妙的感觉,就好像炎炎夏日从冰箱里拿出一瓶冰冰凉凉的冰镇橘子汽水解渴。接着又无聊的趴在桌上望着碳酸饮料里的气泡一个一个缓缓上升爆开。玻璃瓶子周围因为热气与冷气相依凝成小水珠顺着瓶身下滑。一时之间,朴灿烈的心跳乱了节拍,而后,也便忘了接过纸巾的动作。

“擦擦吧,小心感冒。”因为很难得可以在自己演唱会现场见到一位同性,边伯贤对于一种疯狂的小姑娘里面一枝独秀的男丁格外的重视,换句话来说是宠爱?

当他在主舞台边看见因为刚才小舞台表演而被人流冲到主舞台边扒着栏杆一脸胃疼求生欲爆棚的男生时他是欣喜的,至少有个聊天的机会了。

走近看了那个男孩,招风耳、精灵眼、小嘴巴,长得十分精致,甚至可以包装一下直接做花瓶出道的水准了。

男孩看着自己呆住了,边伯贤手举得有些酸,索性自己动手直接帮男孩擦去脑门儿上一层汗珠:“快接着吧,别进风了。”

朴灿烈已经提醒才后知后觉的抬手摁住脑门上沾着的纸巾。在中间时段播放VCR边伯贤换演出服的时候还不忘跟自己的经纪人兼助理犯花痴:“阿秀,他好帅!我好像陷入爱情了……”

“什么?你看上谁了?”都敬秀手里举着小电扇给边伯贤吹风来缓解汗热。

“就刚刚那个我递纸巾的男生啊。”边伯贤一下迅猛的转过头有些激动,幸好不是在补眼线才险些没酿成大祸,“啊!对不起对不起!”

“不是吧?”都敬秀一只手举酸了就换了另一只手甩了甩,“你这样久立陷爱了?太肤浅了吧?”

“所以啊,所以我不是在拜托你这架僚机来帮我要到对方的联系方式吗?”边伯贤略显讨好的对都敬秀比了个手指爱心。

“我不要,我这么一上来就问人家能不能给我下你的联系方式还是俩大男人大眼瞪小眼的多尴尬?多奇怪?”都敬秀头摇得跟个拨浪鼓似的,全身的毛孔都在拒绝这个馊主意。

“那万一我跟他是真爱呢?你这样可是间接地在葬送一段姻缘啊。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懂不懂啊?”边伯贤开始了自己瞎扯的专长,“不然……我就只能自己举着话筒在台上当着所有爱我的粉丝的面问他了。”造型师和化妆师已经补好妆发,边伯贤拿上话筒准备实行计划,都敬秀眼疾手快一把将其拦住:“行!行行行行行!我去!我去还不行吗?!你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这种话都被你扯出来了,你是有多饥渴?”

“嘁,”边伯贤傲娇的一甩头,头发蓬松的带了起来跟拍洗发水广告一样,“你不懂我这叫满腹经纶、饱读诗书、学富五车。我这些词儿都是刚学的当然要多用,否则过几天就忘了!”

边伯贤站上升降台跟场控导演比划了个OK的手势便再一次身上舞台开始下半场表演。等到演唱会结束散场,朴灿烈慢慢腾腾地等着所有人都差不多了最后才出去,主要就是不想和人挤,太累了……

刚刚走出体育馆大门,就看见旁边一个穿着黑衣黑裤带着黑帽子一身黑的男人戴着口罩做贼一样左右张望,怎么看怎么奇怪。

直到朴灿烈经过那人身边,对方迅速地迈出一步拉住朴灿烈的袖口:“先生请留步!我们M集团年终回馈只需要您填下您的联系方式以及社交账号就可免费获得获得原价298元MTV年度会员!”

“推销?骗人吧?我没兴趣。”朴灿烈试图甩开对方,而那个人奈何力气奇大硬生生地拽着他的肩拖行到了某个角落接着又摁着他往下压弯着腰压低声音交谈:“好了,大哥我错了。说实话,我是边伯贤的经纪人,你长得实在是太好看了,我们想要你的联系方式。”

“……”朴灿烈一副“你以为我很好骗吗”的表情,用看智障的眼神十分同情地望着都敬秀。

“你别不信呀!”都敬秀急了,要不会联系方式边伯贤那个小祖宗估计得闹出头条来。他开始从里向外的掏口袋,另一边的朴灿烈以为这人现在忽然又成了劫匪准备掏刀了,随之准备好了百米冲刺,最后他发现那个人掏出了一张——工牌?!上看还有照片和身份信息。

“这下你可以相信我不是推销的骗子了吧?”都敬秀十分得意地指着工牌上自己的大头贴,“也不是精神病院里掏出来的脑残病症患者。”

“……那你要我联系方式干嘛?早点拿出来我就信了啊。”

“这不就是看你长得好嘛。而且刚刚要是这么大啦啦的掏出来,我跟你得被那群姑娘围挤死。”都敬秀想到曾经跟边伯贤走了普通通道人挤人走不出去最后被小祖宗当成肉盾开路不知道被袭了几百次胸揩了多少次油,多亏了边伯贤他平白无故做了三天噩梦,不过朴灿烈长得好看说的也是真心话,朴灿烈长得真的神颜,但,边小祖宗的要求怎们敢不满足,“边小,不,伯贤跟我说你长得不错,所以希望我能向公司推荐下你,而且伯贤也挺喜欢你的,所以说还能多沟通嘛。”

“……那好吧。”朴灿烈思考了一会儿,想着多一个联系人自己又不吃亏所以也就答应了。

“诺,给你!”都敬秀没好气的把边伯贤的手机丢回边伯贤怀里,“大王,小的任务算是完成了吧?可以让我歇会儿了吧?”

边伯贤看着手机上已经通过验证的好友信息十分满意地点点头:“嗯,不错不错,值得表扬。”边伯贤揉乱了自己亮橙色的脑袋吧纸巾直接贴在脸上省的抬手擦汗。

“明早还得去拍个杂志封面的行程,回家了以后记得手机别开静音,省的我叫不醒你又得打110备案撬锁。”都敬秀回想起曾经自己多少次在清晨、下午、半夜敲不开门、打不通电话,形单影只孤苦无依的时候,只有119及时赶到并且向盖世英雄一样破开了大门才给了他人间处处是真情人间处处有真爱的温暖。

“行,那我现在先睡会儿,记得叫我哦。”边伯贤闭着眼迅速的进入睡眠状态。

“边伯贤,你是我上一世在阎王爷面前造了孽他拍过来惩罚我这辈子的祖宗吗?”都敬秀看这一秒睡的不省人事的边伯贤拿着他的外套给他盖上。

朴灿烈回答自己的出租公寓他觉得自己的腰以下应该来个截肢手术,身体下半部跟散架一样腿、脚、腰哪儿哪儿都疼的厉害,趴在床上连根手指头都不想吝啬动一下。

“累死爷了。”朴灿烈最终呼出一声感叹,偏了下头,手机主页响起app新消息提示音:边伯贤巡回演唱会安可公演圆满结束。

边伯贤……

朴灿烈一看见这三个字,脑袋里就冒出那颗橙色的脑袋,耳边又想着橘子汽水刚刚开启的那一声令人舒爽的气泡音,心脏又乱掉了速率。他一个鲤鱼打挺似的坐在床上开始搜索边伯贤这个人物。

在长达一个小时的密集浏览后,朴灿烈总结出了几个重要信息点:1、边伯贤是大自己半年的同龄人,却长着一副十七八岁的模样;2、边伯贤是个弯的,铁弯铁弯的;3、边伯贤声音很好听。

朴灿烈看着刚刚发出的演唱会抓拍图,边伯贤跟自己互动的那张照片果不其然在边伯贤的粉丝圈里引起一阵骚动,所有的女粉丝们从“好羡慕被宠爱的小哥哥”到后来“这俩好有感觉应该在一起”。

史上第一个粉丝支持爱豆找自己男粉丝做情侣的故事。

Hyunee56:早啊,我是边伯贤。

早上一睁眼,打开网络开关就跳出了昨晚加的好友发来的新消息,朴灿烈下的手机一下子脱手掉在了地板上,又带着不可思议的心情拿回来看,这真的是边伯贤?

real_pcy:你……真的是边伯贤?

边伯贤头上夹着各种不同颜色的卡子,脸上是造型师姐姐涂抹着各种各样不同种类的护肤品和化妆品,看见对面的回复,脑补着大男人窝在床上裹着被子小心翼翼的对着小小的手机屏幕打着字。

这反差萌的表现让边伯贤忍俊不禁,好看的手指飞快地在键盘上敲击。

Hyunee56:当然是我呀~我昨天还在现场给你递纸巾给你擦汗,今天就忘了?

Hyunee56:你叫啥名字啊?我总不能叫你小哥哥吧?

real_pcy:朴灿烈。

朴灿烈对着边伯贤发来的小哥哥三个字有一种从内心散发出来的肉麻感,要是边伯贤真这样子叫他估计自己的鸡皮疙瘩三天三夜都掉不完了。

Hyunee56:灿烈吗?灿烂热烈。那以后咱们就算是朋友了吧。

real_pcy:?

朴灿烈对着手机缓缓打出一个问号,另一边摄影棚里的边伯贤对着手机黑屏不断自言自语重复着:“朴灿烈,朴灿烈,灿烈……”

“你干啥呢?盯着手机傻笑半天?脑子瓦特了?”都敬秀打了个哈欠,擦了擦眼角泪,“不会是傻了吧?”

“你才傻!”中气十足,很好,没事,边伯贤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我最近这几天还有啥通告?”

“最近吗?就是综艺录制,然后休息几天,接着是海外见面会了。”都敬秀掏出手机看了眼日历。

“啊?这么多行程啊。我什么时候才能再回来啊。”边伯贤撅着小嘴十分不开心的模样,好不容易看见一个长得帅的居然还没有时间好好的和他培养培养感情?!

“这还多?你是忘了你的过去了吗?工作狂?”都敬秀想起刚开始边伯贤火起来以后那几个月的死亡行程,每天能给自己挤出一两个小时的时间来睡一觉已经算是不错的事情了。

“这不是想钓帅哥了吗~”边伯贤对这个自己化妆的小姐姐甜甜的小奶狗笑,乖顺的接过递来的签名的纸笔写上了名字。

Hyunee56:我要去工作了,我们下次有空再聊,笑一次我一定会好好跟你交流的!

real_pcy:……

朴灿烈放下手机对着天花板放空了许久,才掀开被子下床准备洗漱换装去上班。

手机响起了设置为特别关心的提示音,朴灿烈侧眼瞥了眼亮起的手机屏幕,自从那天清晨短暂的聊天后,朴灿烈鬼使神差的江边伯贤设置成了自己的特别关注。

Baekhyunee:谢谢大家!我们下次再见。

附上了一张自拍照,阳光暖洋洋的透过玻璃窗户照进屋内把它的周身轮廓勾勒了一圈显得和邻家哥哥一样温和,边伯贤刚刚醒来素着一张脸没有化妆,头发蓬松,乱糟糟的,眉眼清秀就像无辜的小奶狗。

怎么可以这么好看?!朴灿烈在心里暗暗和底下留言评论的女生一样发出土拨鼠尖叫。

“灿烈?灿烈?”吴世勋在旁边叫了朴灿烈好几声也没个回应,对方跟掉进手机里了一样,“喂!朴灿烈!”吴世勋大吼一声连再隔壁的金钟仁都浑身一震,打着瞌睡也似吓了一跳。

“嗯?怎么了?”

“是你怎么了吧?自从出院回来了以后就一直这么魂不守舍的?你不会是烧傻了吧?”吴世勋伸手贴上朴灿烈的额头确认对方的体温,“没有发烧啊?怎么就跟失了心似的。”

“你才失心疯。”朴灿烈难看的拍下吴世勋的爪子,“有话快说,叫我干嘛?帮你加班、陪你加班免谈。”

“当然是约饭啊!约饭!人是铁饭是钢,少吃一顿很不妙,当然是来问你午饭吃啥的啊?”

“随你,我买单。”朴灿烈随意地回了一句就继续低头捣弄手机。

“谢谢大家辛苦了!辛苦了!”边伯贤对着周边的工作人员鞠着躬,即使累的要死还是挂着活力满满的灿烂笑容表示感谢,接着再关上车门后以一种极其难看的姿势瘫进保姆车的座椅里,长长的拉出一条尾音,“啊——累死爷了——”

“喂!祖宗哥!您能再注意点儿形象吗?”都敬秀抬眼透过后视镜看到毫无偶像包袱的坐姿的边伯贤脸上除了嫌弃两个大字就挤不下其他了,“好说歹说算个明星,怎么也和个退休老大爷似的。边大爷现在打算回哪儿?”

“去哪儿?”边伯贤想到自己脑子里的人傻呵呵地笑了,掏出手机十分意味深长的一句,“当然是飞到我喜欢的人身边去。”

“……别恶心我,说人话。”

说实话,都敬秀现在特别想猛踩油门接着猛踩刹车顺便把一边车门打开让那群不明真相的一种迷妹们看看他们的爱豆现在是怎么一个熊样,而且如果技术好的话可能还能让边伯贤作为男人的自尊心受挫。毕竟他这辈子可能只有两个选择:要么一直拥有这个机会,要么这辈子都只能做受着的那个。

“回我家啊,我要好好和朴先生培养培养感情。”

“不是,你包养他了?”都敬秀眼珠子快瞪掉了,边伯贤这小子胆子也忒大了吧?

“滚!你才包养!话说好听点。”边伯贤抬脚就向往驾驶座椅背上踹可惜他老爷子身子骨累的连根毛儿都不想动,“我们是纯洁的同性友谊关系!”以后就不一定了……

朴灿烈在工作期间接到了来自边伯贤爆炸式的“骚扰”。

Hyunee56:灿烈呀!下午好啊!你在做什么呢?

边伯贤显然看日期的时候忘记检查今天是星期几了。

Hyunee56:我收工啦!我终于有大把时间可以跟你深入的了解一下了。

real_pcy:工作。

Hyunee56:啊?那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了?对不起!我习惯了……

real_pcy:没事,正好我手头没工作。

Hyunee56:这样啊,那你这几天都在工作加班吗?

real_pcy:其实我一直都挺好奇一事儿的,为什么我都这么一大把年纪了还会被你那个经纪人拉住要联系方式啊?做爱豆这个行业不是要年龄限制的吗?越年轻保鲜越长就越吃香不是?

Hyunee56:kkkkk,当然是你看着年轻啊。我看到你也觉得你长得又高又好看还以为是某家公司的练习生。

real_pcy:这样吗?那当年大街上怎么就没星探看上我?所以……你是看上我了?

朴灿烈盯着手机屏幕,手指快速地打出几个字,脸上不自觉的嘴角上翘。手上本来放了一半的工作索性堆在一边不做了,开始和对面的边大明星打字聊天。连朴灿烈自己也没有注意到,自己已经在冥冥之中对边伯贤动了恻隐之心。他半开玩笑地发出这段话,却在几秒钟之后,朴灿烈成功的自己搬其实有砸自己的脚,体会到吃瘪了。

Hyunee56:看上你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边伯贤看见朴灿烈发来的消息时整个人明显的僵了一下,明明知道对方应该只是在开玩笑的语气而自己却回答的人认真了。

real_pcy:看来我秀色可餐啊。

Hyunee56:当然了,吃多少顿都吃不完。

边伯贤再回到自己公寓以后就跟赵默如定了一半抱着手机死不撒手,知道长时间工作以后的疲惫感上涌抓着手机还停留在对话框的界面就毫无意识睡了过去。

朴灿烈见对方就就没有再回复,微微蹙眉,边伯贤不会是发生什么事了吧?

real_pcy:边伯贤?你还在吗?

real_pcy:你怎么了?睡着了是吗?

real_pcy:边伯贤你别吓我?你到底怎么了?

real_pcy:你要是看见了记得回我消息。

边伯贤在睁开眼的时候已经午夜时分,长长的一天就被自己这么睡了一觉过去,而且梦里居然还有自己最想钓到的那条大鱼。他睁眼,手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滑到了她的后脖颈部位硌得他骨头生疼,边伯贤就是生生被疼醒的。手机电量被耗尽了,直到充电开机,边伯贤才看到朴灿烈跟他成为好友以来第一次爆炸式的消息攻击,他先是挠着后脑勺愣了几秒,接着是内心难以抑制的狂喜。

Hyunee56:对不起对不起,我不小心睡着了。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的,可能太累了,让你担心了。

Hyunee56:原来你这么担心我啊?

Hyunee56:你睡了吗?那我不打扰你了……

real_pcy:还没。

real_pcy:你吓死我了。

朴灿烈今日下午周身气压极低,金钟仁跟吴世勋两个被波及的无辜市民表示自己生平参加工作并且成为朴灿烈的老铁以来第一次下午这么的精神,平常的工作量居然不用加班就把任务量完成了!

Hyunee56:你还没睡啊?这都快半夜了。

边伯贤瞟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除了夜猫子还真没什么人会醒着。

real_pcy:还有些年末工作没做完,要加班。

Hyunee56:啊,你们年末工作这么辛苦啊?那我来养你啊。

边伯贤打出这段话的是欧是笑着的时候,在不久的将来,他在床上被那个男人狠狠地贯穿到哭着求饶叫爸爸的时候,他就不会想到自己信誓旦旦说着养他的人现在居然被蹂躏成被迫叫爸爸。

Hyunee56:我养的起你还包括一条狗子。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

Hyunee56:我可是爱豆,肯定能养得起!

朴灿烈见着边伯贤隔着屏幕撩人的模样,都着腿露出一口大白牙笑成一个傻子。

real_pcy:你养我吗?认真的?

Hyunee56:当然!比真金还真!

real_pcy:好啊~

边伯贤原本以为自己只是说说,朴灿烈居然回复了“好”着实把边伯贤蒙住了。这孩子不会吃了假奶粉了吧?转性了?怎么这么主动?

Hyunee56:真的?我跟你说我这人单纯什么都当真啊!不管你当没当真我不管反正我当真了!

Hyunee56:我不敢!我赖上你了!朴灿烈能比跑不了了牛皮糖都甩不掉我!

朴灿烈倒了杯水倒在床上,原本才上来一点的睡衣瞬间烟消云散,他抱着手机低着头笑得跟刚刚陷入爱情的情窦初开的少女看着屏幕字里行间就可以感受到对方可爱的性格。许久后,他才在键盘上打下一个字母。

real_pcy:好。

“啊!!!”边伯贤那一刻就仿佛一个即将接受死刑行刑的重刑犯人,而朴灿烈的那句话就像是子弹上膛了就差开枪的那临门一脚功夫的时候突然又被告知他被无罪释放了。那种从死里逃生的巨大喜悦让边伯贤一时之间找不着北,不顾大半夜的几点钟了就在床上蹦蹦跳跳的从床上蹦到沙发上,他居然把自己的小男孩儿追到手了?!

Hyunee56:你说的!有手机截图、聊天记录作证!朴灿烈先生你赖不掉了!

real_pcy:我没想跑。

Hyunee56:那你周末打算做什么?在家宅着休息?

real_pcy:周末加班,现在快到年底了,年终总结还没写完,还要加班把报告赶完。

Hyunee56:那么辛苦啊?那你早点睡吧,我就不打扰你了。你快睡吧,记得早点睡好好休息。你必须听我的,我想在可是你的金主大大!你必须听我的!

Hyunee56:要是你生病了,我会心疼死的,那样我就要花更多的钱,就要赚更多的钱,那金主大人也会被累病的。

Hyunee56:金主大人累病了就只能卧病在床,就不饿能赚钱养家了,那么就养不起你了。这样……

我不就失去你了嘛。边伯贤的脑回路就像一路踩着香蕉皮越滑越偏,越走越远。

朴灿烈对着边伯贤发过来的好长几段话甚是无语,这孩子的脑补怎么这么厉害?

real_pcy:好,我去休息了。

朴灿烈放下手机,熄了灯。

在黑夜里,朴灿烈翻了个身面对窗外的璀璨星空、皎皎明月,在一夜幕为背景的床边才深深睡了过去。

在恍恍惚惚的梦境中,他看见了那个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偶像男孩笑着朝他招手想着全世界的人宣布这是他的爱人。

梦境是美好的,而在第二天清早迎接的朴灿烈的是与梦境截然相反的故事。

一大清早一颗大瓜在全网引起了轩然大波还导致了服务器瘫痪:

当红小鲜肉边伯贤疑似恋情曝光。

整条帖子下面附上了照片,边伯贤和当红小花旦Lisa的各种情侣同款照以及在同一个景点的同样子似的打卡照片。

两家经纪公司对此的回应都是正在和艺人本人沟通确认中。又接着往下刷了两条发现彼此的粉丝要么疯狂互怼要么脱粉绝望,在接着就是双方公司回应:二人正抱着好感小心翼翼的交往中。

边伯贤恋爱了?和谁?和一个小姑娘?边伯贤不是个弯的吗?这现在是什么情况?朴灿烈现在脑子里就有无数个黑人问号脸,他脑子里闪过数万种可能最后多选一觉得自己应该是被人绿了,还被耍了。

作为被爆出恋爱绯闻并且被经纪公司认证实锤的当事人之一,再睡了一天又补了一个长长的回笼觉以后醒来的边伯贤居然是通过微博的自己手机里一堆亲近的明星朋友的恭喜信息来了解到自己居然正在和Lisa抱着好感小心翼翼的交往?

不是,这女的到底是谁啊?谁能给他科普一下?他边伯贤出了名的摆明面上的gay现在居然被携程说自己同性恋是炒作?改邪归正以后跟人一小姑娘谈恋爱?他跟人家漂亮小姐姐根本不认识好伐!

“喂,怎么了祖宗?大清早的,有何贵干啊?”都敬秀用尽了全身力气从被子里面挣扎出一只手摸到了手机,见到是边伯贤的号码无奈地接起。

“我说,您可不可以告知我一下我和这位Lisa小姐承认恋情并且正抱着好感小心翼翼的交往中为什么我本人比网友和经纪公司还晚知道。”边伯贤声音压的极低,他很努力的保持理智让自己冷静下来以免一个不小心就咬手撕了对面的都敬秀。

“哈?”都敬秀听的一头雾水,“这什么和什么?你什么时候谈的恋爱?你脚踏两条船?边伯贤你太不是东西了吧?”都敬秀脑子里只想睡觉,对着事情驴唇不对马嘴没头没嘴二话不说对着边伯贤劈头盖脸一顿辱骂。

“这个问题是我问你吧?你为什么这么不是人?让我做这个冤大头我招谁惹谁了?你要做这种事前提前通知我一声行不行?你就不怕我翻脸?!”边伯贤已经在发货的边缘徘徊了,都敬秀他丫的怎么就不提前知会一声,连一点准备也没有,“你让我怎么和我的大鱼儿交代?怎么说?我现在在他眼里就里外不是人!估计已经做实渣男名号了!”

“啥?你说什么?”都敬秀这下真的清醒了,他团着被子坐起来,语气突然变得严肃正经,“我去问问公司,伯贤你先别急。”

都敬秀挂了电话以后,边伯贤又开始给朴灿烈发私信。

Hyunee56:灿烈灿烈,你是不是看到新闻了?

边伯贤坐立不安的呆在家里,朴灿烈今夜周身的气压堪比某天下午,金钟仁上次是下午没睡成,这次十分有先见之明地裹了条毯子来上班,以至于收到了吴世勋十分哀怨的眼神。为什么不通知我带……

“今天那位爷怎么了?”茶水间里,吴世勋和金钟仁又开始变身“八卦女孩”,偷摸着聊了起来。

“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他肚子里的蛔虫。”

“你说是不是她网恋不顺利,奔现很后悔然后打击太大了……”

“不可能,他长那么帅能力又那么出众,网恋才几天就吹了?”

“……也对。”

“……也不是不可能啊。。。。。。”两个人讨论了一会儿,望了眼只盯着电脑屏幕的朴灿烈,语气十分悲壮。

朴灿烈手机忽然震动了一下,手机屏幕亮了起来,发来的是边伯贤的私信。他十分冷淡的撇了眼屏幕等着他缓缓按下去又收回视线继续工作。

“喏,给你。”金钟仁殷勤地献上一杯刚泡好的热咖啡,“灿烈,今晚有空吗?要不今晚咱哥几个约一波?”

“没空。”朴灿烈板着脸,连一眼都没有吝啬金钟仁就这么直白的拒绝了他。

“要不要这么直白?”金钟仁捂住胸口做痛心状,“你知道自己有多久没跟我们出去浪了吗?明天还是礼拜天诶!”

“就是,灿烈,出去吧。说不定今晚会有艳遇。”吴世勋勾住朴灿烈的肩,不容对方拒绝,“就这么定了,今晚九点,老地方,不见不散!”

“真希望你说的是艳遇不是谚语。”朴灿烈叹了口气,今晚估计又要被迫熬夜了。

他们所谓的老地方,就是他们仨的一个认识的朋友在城南开的小酒吧。

“哟,你终于来了啊。”吴世勋见了他,把它朝酒吧最内部的卡座里拉,“你说说你,这几天怎么了?失恋了?”

“…..没有。”

边伯贤坐立难安地等待着朴灿烈的回信却连个音儿都没有,朴灿烈是铁了心的要跟边伯贤冷战断绝往来,认定了他就是个渣男。就在此时都敬秀的电话打了进来:

“伯贤,那个公司最近才决定让你和Lisa炒一下绯闻提升一下热度”都敬秀解释,“公司很突然地做了这个决定我当时也没空回一下公司所以就也不知道,他们又发邮件来提醒我,但是我只顾着睡觉了啥都没看,对不起祖宗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我……”

“所以他们打算先斩后奏?”

“对。”

“干的真漂亮。”边伯贤呵呵了一声,不再跟都敬秀多闲扯就挂了电话。

Hyunee56:灿烈我真的不知道公司会让我炒绯闻,他们先斩后奏根本就没有通知我,我也是睁眼看了新闻才知道。

Hyunee56:你不要不理我啊。我真的也是个受害者,你和我说说话,你给我发个省略号也好啊!

边伯贤啧了一声,自己穿带好“装备”订了张机票就开始跟都敬秀玩失踪。

但边伯贤为自己的一时冲动付出的代价就是当自己到了朴灿烈所在的城市而对这一地点他所有的了解仅限于演唱会体育馆和自己当时下榻的酒店。

世界这么大,他该怎么找?

无奈自己太年轻太幼稚的边伯贤只能先找了家酒店住下来接着再从长计议。

朴灿烈闭着眼整个人像后靠在沙发背上,他耳边即将穿爆耳膜的蹦迪音浪让他的三叉神经突突的疼,他拿起面前的酒杯郁闷的一饮而尽。

“诶诶!这是我的酒!我说,不用你付钱也不至于这么拼命的灌酒吧?”金钟仁见桌上的酒瓶已经空了大半个,“你不会真失恋了吧?网恋奔现失败了?”

“去你的我就没恋过!”朴灿烈白了一眼金钟仁,又忽然静下心来想到今天自己的反常,明明没有谈恋爱两个人也没有见过面只是在演唱会上十分偶然地对视过递过一张纸巾的关系,那他又有什么资格生气呢?他更没有必要向自己解释那么多,他和他……

朴灿烈人生28年来第一次对自己的心感到迷茫了。

他一向很不屑一见钟情,那种所谓一见钟情的人不是看脸就动心的肤浅男人就是容易摇摆不定的人渣。

但这一次好像朴灿烈自己中招了,他好像忽然可以理解那种见一眼就心动的感觉了。不得不说,对于边伯贤,朴灿烈是动了私心的,而每一次回想起自己在栏杆边上的现场画面,他左胸口里的小鹿就会疯狂地乱窜。

“诶,诶,钟仁。”朴灿烈怼了怼金钟仁的胳膊肘,看着对方,难得的认真,“你说什么是心动?”

“心动?还说你没网恋?!”

“说。”朴灿烈抬手拿起桌上还剩半杯的威士忌,做事准备往金钟仁身上泼,“不然换硫酸泼你。”

“别,哥还是得靠脸吃饭的。”金钟仁特地理了理发型装出自己特别帅的样子,有朝一日当上了经常让自己抱大腿的朴灿烈的导师,整个人身型一下子伟岸了不少,“心动,顾名思义,就是心跳的特别快。所谓新心跳的特别快,要么就是你刚跑完马拉松,要么就是生理荷尔蒙作用。你的荷尔蒙告诉你,你要那人注意你,你要那人一直跟你在一起只看着你,面对他会儿尔蒙分泌过度旺盛从而瞬间的心跳加速,这就是心动了。诶!你这个网恋对象是谁啊!?”

“你废话太多了。”朴灿烈放下酒杯,裤口袋一阵滋啦滋啦震动。

朴灿烈抽出手机,街面上显示还是边伯贤发来的消息:

Hyunee56:朴灿烈你丫的再不理我我就报警了啊!

Hyunee56:我不吓你我什么事儿都做得出来了现在,我现在偷跑出来已经要被阿秀全网通缉了好吗?

Hyunee56:你就舍得看我一个人沦落街头孤苦伶仃望不尽天涯路吗……

Hyunee56:你就理我一次吧……

边伯贤向下拉了拉渔夫帽,抬眸偷瞄了几眼路过的行人在看小动物一样同情地看了他一眼又收回自己的视线回到手机屏幕上,可能对于他们来说一条娱乐圈新曝光出的花边新闻液笔给一个陌生的路人几秒钟时间要有意义。

Hyunee56:你在哪里啊……

边伯贤安安呼出一口气悬着的心也就放下了,看来打扮成这样没有人认出来他。也对,刚刚早上才闹出这么大一个人设梗还有恋爱公开新闻的巨大花边,所有人都忙着网上冲浪哪里会有人在意糖糖当事人之一的边伯贤此时此刻居然和一条流浪狗在陌生城市的街角排排坐,吃果果(划掉)。

real_pcy:我跟朋友在酒吧喝酒。

边伯贤特地吧朴灿烈设置成了特别提示音提醒来保证自己不错过来自朴灿烈的每一条信息。

当捕捉到酒吧的这个词汇的时候,边伯贤眯起了眼眸。朴灿烈在酒吧?

Hyunee56:在哪儿?哪个酒吧?给我地址。

被之前自己一猛子喝的半瓶酒灌得后劲儿有点上来了迷迷糊糊的朴灿烈没有来得及在意那么多十分不符合逻辑的点,直接发个位置信息给边伯贤。

不只是预料到边伯贤一定会来找自己还是生平奥斯卡演技大爆发,十分精准的那酒杯帕金森然后再自己深色外套上洒了一身的酒精,又借着洗衣服的由头逃离了酒局。

在酒吧门口,朴灿烈安静地蹲在招牌边,路上已经鲜有行人,昏暗的路灯也几乎要停止工作,在冷风的吹拂加持下,本就微醺的脑袋更加沉重了。

就在这时,一片阴影挡住落在地面的招牌的灯光,一只纤白优雅的手握着一只暖宝宝摊开在了朴灿烈的眼前。那个人的声音透过口罩闷闷的:“怎么这么确定,我就一定会来找你?”

朴灿烈微微扬起头,对上那一双唯一裸露在空气中的个眼睛:“你会来的。”这可能是心灵感应,他搭上边伯贤的手借力站了起来,腿上酥麻的感觉就像几万只蚂蚁在爬一样,身子一倾便靠在了边伯贤的肩上。

这一刹那,那熟悉的在脑中无数次反复的场景又一次让朴灿烈确信了自己对于边伯贤的情感,是心动。

边伯贤带着朴灿累成上了刚刚载他来的出租车,饱了自己酒店的名字。

“灿烈,灿烈。”边伯贤轻轻拍拍朴灿烈的肩,“我们到地方了。”

朴灿烈唯眯着眼半醒不醒的被边伯贤扶下车,接着鼻子很敏锐的捕捉到了酒店大堂常常会使用的木质香的味道,嘴角微微勾起一抹暗笑。密闭的电梯厢内,身子假装不经意地更加向下倒头发蹭过边伯贤的脖颈,呼出的带着酒味儿的气息有意无意地掠过裸露的皮肤,微微张开的眼眸观察到对方的皮肤肉眼可见的变成了迷人的粉红色。

边伯贤带着朴灿烈刷卡进了套房,还没把房卡插进读卡器就被人一掌拍掉,边伯贤整个人拽了过去背靠着门禁锢在那原本应该醉的不省人事的人制造的狭小空间里。

窗外皎洁的夜色透过玻璃倾斜而入,边伯贤看见了那双原本迷糊的眉眼中眼底一片清明,以及那爆发出来的难以压抑的爱意。

本能的驱使在酒精发酵的助力下,朴灿烈偏过脑袋低下头,透过薄薄的棉质口罩轻轻的印下极为虔诚的一个吻。他只是停留了几秒便万份留恋的直起身,对于金钟仁的那番话他好像醍醐灌顶全都理解了,这种冲动所掌控的名为占有的欲望,谁也不能动属于他的东西。

朴灿烈抬手轻轻地揪住口罩一角将他提起向下拨弄到下巴下,接着再次附身捉住那两片晶莹的唇瓣。

如同触电般的酥麻感透过紧紧相贴的四片唇传导至浑身上下每一个角落,朴灿烈在小心翼翼的试探着拿出自己一文不值的真心。

等到感受到了对方对于自己笨拙的回应,心间的忐忑被狂喜所取代,打破对方紧锁的城墙如同沙漠中的旅人发现了一座名为边伯贤的绿洲疯狂的掠夺、攻城略池。

“朴,灿烈。”边伯贤微微地喘着气说,“我,我和Lisa真的没什么。”

这个傻瓜,到现在还在想着怎么和自己解释。

朴灿烈嘴角疯狂的上翘最终化为额头柔情万丈的一个吻:“我知道了,睡吧。”我喜欢的人。

边伯贤被都敬秀的夺命连环call叫醒:“喂——”

“喂你妈妈啊,边伯贤我不管你现在跟男的女的你侬我侬,昨晚到底多么的激情火热永生难忘腰酸背疼,今天有多么的依依不舍,能不能麻烦你作为一个爱豆敬业的麻溜儿的往机场赶过来?为了您我特地改签了航班,现在又要快起飞了,你是等着陪违约金是吗?”都敬秀真的好想找个角落擦眼泪。

鬼知道那家伙什么时候瞒着他买了机票又跑到外地去了?怎么打电话接的却是个陌生人?这苦命的都经纪人怎么又是最后一个知情人?!

“喂。”

“你是谁?边伯贤呢?”

“他?在我旁边,睡得还挺死。”朴灿烈望了眼边伯贤睡得正熟的小脸,用间夹着对方的手机,掏出自己的手机拍下那张毫无防备的睡眼,善意的给对方提示自己所在的城市。

边小朋友挂断了电话,看着手机聊天界面小小的改动,朴灿烈成了置顶,还给自己的备注换了三个字,嘴角就不可抑制地上扬——男朋友。

男朋友(real_pcy):早安,我最爱的大明星。

至今,我还在回味那天与你的相遇,男孩蹲在舞台边缘,我站在栏杆后边;男孩笑颜如花,连流下的汗水都带着高光的亮闪闪的特效,而我衣衫不整蓬头垢面的艰难的趴着栏杆。男孩微微向前挪移了重心,伸直了手臂,纤白细长的手指间夹着两张纸巾,话筒离嘴很远,周围的噪音嘈杂可你说的每一个字都掷地有声的砸在我的心上,就好像橘子汽水的酸酸甜甜的口味那么抓心。

你说:“快擦擦,别感冒了。”

至此,是一个少年对另一个少年一见倾心的开始。


——END——

(可以不用管我的bb......)

从13号过后,我的心情从本命结婚的欣喜变了,我不知该怎么形容。我老是做梦,做一些可怕的噩梦,睡眠质量很不好,整宿整宿的失眠,打击还是在的。生活还在继续,

这几天,我跟一年没见的朋友一起出去玩,拆到了k版的伯贤,有一个很久不联系的同学在看到朋友圈以后安慰我,都是值得开心的。

父亲在知晓我独自去了韩国后,不关心我只关心钱的寒心,我没有花他的钱却也只被他定义为我在浪费他的钱的无奈。我可能真的会对这个世界上的男人失去信心吧。

打击还是在,该来的还回来,该经历的绝望让我对他的恨意再一步加深。

明星大侦探NZND那一案里面,白rap写着不要做棋子

这句话同样送给我自己,不要成为他用来威胁她的棋子。

评论(7)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