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柒 | Powered by LOFTER

超载激情 番外

今天是2月13日


情人节倒计时一天。


思思在昨天开始就在台历的日子格子里写上各种各样的浪漫小心机,但当发现情人节是周五的时候只能极不情愿地推翻了这些事情改成吃饭、睡觉、看电影。


边伯贤对于情人节显然并不怎么在意。只不过作为浪子让他养成了无论什么事都永远往备忘录里多记一笔的好习惯。


但他也遇到了许多麻烦。比如


朴灿烈这丫的想跟他回家…


“不行!朴组长 你连员工的架势都要掺和吗?”边伯贤快步走在停车场,他发誓他真的走出上班以来竞走的速度了,奈何某位仁兄长得比他高腿长到他肚脐眼儿怎么走都是跟踩了高跷似的。


既然逃跑速度比不过,边伯贤站在地下车库里面没人的一块地,双手叉着腰,脸上的表情仿佛在告诉朴灿烈“你是要怎样?”


“关心员工的家庭是我们做上司的应尽的义务。”朴灿烈脸上的笑完美的职业假笑,完全看不出一丝私人感情参杂在里面。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搞什么鬼?”边伯贤嘴角抽了抽恨不得立马撕掉朴灿烈脸上好好上司这层假面具。


看着人模狗样的 其实就是一头伪装村民的大尾巴狼!


“我怎么能是搞鬼呢?”朴灿烈双手插兜,站的懒懒散散的,微微歪了歪头角度跟算好的一样痞痞的,“听说我的手下最近的家庭生活不和谐都已经影响到工作了。作为上司兼单身人士,我自然义无反顾。”


呵呵,单身?呵呵,义无反顾?呵呵,促进家庭和谐?好,很好, 非常好,朴灿烈你好样的!


边伯贤本来就不怎么经得起敲击的小炸弹一下就被点着了引线:“行,不就是家庭生活嘛。不就是家访嘛。我就告诉你我跟我的夫人有多、恩、爱。”


故意吧恩爱两个字咬字清晰 一停一顿地讲出来,边伯贤挑衅的给了朴灿烈一眼。嘁,不就是互相伤害吗?来啊,他边爷爷会怕你?


敢来膈应他边伯贤?看他不膈应死这个朴灿烈!


“您好,边夫人。我是伯贤的组长不好意思在这么重要的日子来叨扰了。”朴灿烈对思思十分的温文有礼,可以用绅士来形容它浑身上下散发的气质。


对于第一次有人叫她边太太,思思显然有些受宠若惊,愣了几秒才做反应:“哪里哪里,来了就是客人哪有什么打扰不打扰的,今天又不是什么重要日子。”思思的注意力显然被朴灿烈的气质和长相惊艳到,完全忘了今天是情人节。


“老婆,你老公在这儿诶?你能不能给你老公一个鼓励的拥抱?”边伯贤在心里恶狠狠的在朴灿烈扎小针表面上依旧对着思思学着那种怪怪的台湾腔说话。


“看来伯贤和边太太很恩爱。”


“哎呀,别边太太边太太的叫我了,朴组长直接叫我名字,思思,就行。”被朴灿烈一口一个边太太叫的不好意思,思思脸上有些不自然的红晕,“那个,伯贤都没说要带人回来,我去加个菜很快的。”说这,急急忙忙的就往厨房跑。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哼!”边伯贤换号拖鞋经过朴灿烈身边小声地用两人能听到的分贝嘀咕了一句,语气里酸酸的。


“……”朴灿烈没有说话,只是微微勾唇一笑。


边伯贤进了厨房从身后贴上女孩,跟抱着桉树的树袋熊一样。


“怎么了?今天这么粘人?边先生。”可能是被边太太叫多了,连思思的话里都带上了朴灿烈的那种口吻,让边伯贤不由得皱起眉,脑袋埋在对方的颈窝蹭了蹭,“一天没见了,想你了。”


厨房外,朴灿烈默默的将这一切全部收在眼里,眼底是晦暗不明的神色。


饭桌上,一切都很和谐……


如果不掀开桌不看桌底下的话。


朴灿烈和边伯贤的脚跟在跳交谊舞一样,见缝插针。最后缠在一起,动也动不的,分也不分开,谁也不让谁。


“来,老婆你多吃点,做饭辛苦了。”边伯贤夹了一筷子的白灼青菜在思思碗里,眼神里满满的疼爱与怜惜,然而桌子底下的脚不安分的沿着对面位置朴灿烈的裤管从脚踝渐渐向上,“亲爱的,你果真是我这辈子遇到最大的幸运。”


“……哎呀,朴组长还在呢。”思思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对于边伯贤的甜言蜜语他还是很受用但是对面还有一个电灯泡在,无论再怎么开心她还是怼了怼边伯贤的腰窝让他收敛点。


“哎呀,不好意思朴组长,我都忘了您还在这儿。真不好意思”边伯贤连连说着抱歉但在他脸上完全看不出一丝歉意,反而是满满的戏弄和挑衅。


还不给我识相点麻溜的团成团?


“没事,你们可以不用在意我,毕竟是我唐突了。”朴灿烈依旧一副好好先生的模样,在思思面前完全不露破绽,“不过思思真幸福,有伯贤这样疼爱你宠爱你的男人。”


“诶?朴组长还没结婚吗?”边伯贤猛的转头恶狠狠的瞪着朴灿烈。


朴灿烈表示遗憾地摇了摇头:“事实上,我刚刚离婚,暂时还没有女朋友。”


说话点到即止是朴灿烈的优点,毕竟话已经说到这个份上了,接下来就是——


“那朴组长方便留个电话吗?我身边好多好多优质的姐妹!全部都是漂亮女孩儿而且还独立自主!我可以介绍你们认识!要不我把他们电话给你也可以!”边伯贤暗暗扶额,果然是这样的结局,不过更可气的是


他看见朴灿烈不慌不忙从裤口袋里掏出手机,接着温和的回答:“当然,我也希望能够拥有一位想边太太这样体贴的另一半而不是见不得光的影子恋人。”


“什么见不得光?”


“没什么,别介意,我随口说说。”朴灿烈将手机递给思思,思思迅速的在通讯录里录入了号码,毕竟相亲这种事男生先主动联系女生更合适一些。


吃过晚饭后,朴灿烈就告别了。


“诶?朴组长这么快就走了吗?”


“对,已经骚扰你们一顿饭了。接下来的时间就要留给你们二人世界了。”朴灿烈对着边伯贤笑意绽放的更甚,“更何况思思你给我推荐的这些优质资源,我觉得如果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可能更容易会和对方有更、亲、密的关系。”


“啊,哈哈哈哈哈好的,那朴组长您慢走。老公你送送朴组长啊。”边伯贤正准备顺着台阶下就一起走了。


“不用了。”朴灿烈制止,“明天可是周末,再加上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的日子,良辰美景更要不负美好时光。”说完就自己转身告辞了。


“哇,这世上居然有这么帅的人!还这么温文尔雅简直就是绅士的典范!”


呵呵,斯文败类!衣冠禽兽!边伯贤在心里腹诽。


“老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是不是见到我老板就打算钓大鱼了?!”


“我哪有?”像哄孩子一样哄着身边的边伯贤,“我都跟你扯了证儿了,怎么可能还有别人?”


“哼,算你知道自己还是我法律上的老婆。”边伯贤傲娇的扭过头,接着进厨房帮思思洗了碗盘。


“老公,今天情人节最后这几小时 我们该怎么过啊?”思思暗示性的话语,画中的意味不言而喻。


“最后这几个小时当然是…”边伯贤领会了思思的意思迈步走到她面前微微倾身抱起转身丢到卧室里的床上,“当然是睡觉了。”


“啊,这么没情趣啊。”


“不是你老公我没情趣,看吧。”边伯贤翻转了手机屏幕给他看,聊天对话框里朴灿烈发来的加班群组消息,“我就说没什么好事。mua 我会早点回来。”


“昂,好吧…老公别太辛苦了。”


边伯贤站在电梯里,靠着电梯箱壁心里正在盘算弄死朴灿烈的108种办法。


妈的,太膈应人了!


看见熟悉的车牌,边伯贤十分不把自己当外人的就上了车。


“哟,这么快就完事儿了?”


“滚你丫的!”


“怎么了?为爱鼓掌的时候拍空了?脾气这么差?”


“你丫的才拍空!老子是有实力的好吗?”


“哎呀,要是有那方面的隐疾就直说,作为绝世好上司,我可以帮忙兼职一下跑腿闪送。”朴灿烈抖了抖手里夹着的烟的烟灰,“我才抽了一根烟不到,哎,要不我帮你去药店问问?”


“开车!!!”


“遵命。”朴灿烈轻笑,一脚油门踩下去。


“请进。”朴灿烈吧边伯贤载到了自己的房子,打开门让边伯贤进去。


“嘁。”边伯贤不屑的嗤了一声,别以为这样我就会轻易原谅你。


黑灯瞎火的,正好容易自己跟朴灿烈算账。


边伯贤抓住了朴灿烈要去开灯的手,反客为主抓着他在黑暗里来到客厅的沙发不知道哪儿来的力气直接把对方丢到了沙发里:“朴组长干得漂亮啊。边太太是吧? 没有女朋友是吧?这个特殊的日子方便更亲密是吧?人家体贴温柔是吧?我不行是吧?我拍空是吧?真棒!你咋不娶一个呢?!”他手撑在沙发靠背上,兴师问罪的气息满满。


“呵呵,喂,你闻到了吗?”朴灿烈吸了两下鼻子,眼神戏谑,“某个人膈应不成反被膈应,不服以后还兴师问罪,满满的醋酸味。诶?这好像是边先生你身上的。”


“……”边伯贤如鲠在喉,完全找不到话反驳。


“我娶一个,不是今天通讯录里现成的有嘛?还是说---你想做朴太太?”


“你放p吧你!我?朴太太?凭什么我是下面那个?老子怎么不能在上面?!”边伯贤一下气不打一出来,拿起朴灿烈的手机摁亮了手机屏幕,接着对着他的脸照上去直接面部解锁,手指迅速的操作了一通把刚刚思思加进去的女孩全部拉黑加删除才勉强消了点气,“哼!这下老子看你怎么勾搭!怎么持久?!”


朴灿烈好像有点享受现在这种感觉,拿一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姿态继续火上浇油:“其实,我还有隔壁组的傅……”


“闭嘴!”边伯贤恶狠狠的吼回去,别特么的给他提傅美人,真的是朴灿烈这丫的果然就是只是想看他被膈应到的样子!


“好了,该干的干完了,该闹的闹够了,那么也应该……”边伯贤忽然身体一悬空接着局势瞬间扭转,自己又被朴灿烈压在了身下,“切入正题了。”


铺天盖地的狂吻袭来,边伯贤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朴灿烈搬到床上的。


“我一直很想在这里和你做呢。”情动高潮之时,朴灿烈抬手拂开边伯贤额前汗湿的头发,眼里是无法隐藏的爱意,“在我曾经和我前妻一起共度了六年的床垫上,我曾在这里上过其他人,现在,只有你……”

情人节快乐,我的人夫男友。


----番外 end---

我心血来潮 好想写番外,

最近回了国,要开始靠着时差上网课。我怕我不会猝死!

但是,我觉得这篇番外我写的还够刺激的!



评论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